最近買三個布丁
底下底坐有布丁新吃法有艾瑪.還是甚麼943/奶茶...我也忘了
就是告訴大家去看他們的部落格有新吃法還是投票的之類

我昨天也發現了新吃法

最近小孩感冒感不停
星期六開始發高燒

換了新藥
連我聞了都想吐
昨天吃晚上的藥
連晚餐都吐了出來

而且沒有味口
想吃布丁就吃一點好了

等吃了一些
想說餵藥應該比較不會想吐ㄅ



結果我兒真的吃了
而且也沒有吐
這個順序是我兒一直喊水-布丁-水-藥
哇哇哈~

我小時候我媽都沒對我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