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米
這是麥當當出的新玩具
衝浪女孩
粉醜

我小孩硬是要他穿上衣服
原本衣服是畫上去的

你看他爸的巧手
用紙糊一個給他

對了!
我家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我家是爸爸
沒有慈母
媽媽不動針線的



他爸真ㄉ是時尚大師尼

最近本人肚子便很大
是爸爸幫他洗澡

我小孩說:爸爸你洗的真好.我高中還要給你洗
我的先生說:這樣我會被關的

哈哈哈

今天早上
應該說每天早上
我小孩都在昏睡中我幫他穿好衣服
吃早餐/被罵(有包含三字經)動作非常慢度過
他爸當然連我也罵(因為穿完我就還是在棉被裡)

今天我先生出門還撂下狠話
巷尾的幼稚園都遲到
何況以後還念什麼公立的
不要說的這麼好聽

切~
我家都是情緒化的教育方針
早上就想打死小孩
有時就有說有笑
我真不知道

到底是別人家的小孩特乖
還是我們戲劇化人格
當然警告第三次就殺過去
愛的教育.還是愛的教訓

輕聲細語的家庭就是輕聲
我家真的非常的真實人生

模範家庭
就是媽媽要早起做早餐
小孩也要自動自發起來準備
還會有時間講一下話
出門悠閒清新的一天

是這樣嗎

媽媽不能想靈感到半夜
昏睡到早上
爸爸帶小孩上課

對了
有時晚上狠憂鬱想哭
我ㄤ說因為身體機能降低
但是我覺得感受跟敏感度增加
才能做出好作品

只要看到早上的陽光
藝術細胞就會被殺死

等小孩生完的兩個月體內的文藝細胞應該完全不會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