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在三月底四月初
非常忙碌
告一個段落(因為要去生)小孩
插畫/生活瑣事(代辦事項)連無名的費用都沒空沒處理/女兒生日

話說:
我真的很孝順
預產期前
不只拼命忙插畫
空檔我還做了女兒生日的記錄本
出生.一歲.兩歲.三歲.四歲.....的經典照片
還要貼到指定本子
我還出一張來簡貼勒~

生日送給每位小朋友的小禮物我還搞得(很大方)
還要10寸蛋糕(這筆是阿媽代訂)
每一樣事先都準備的很周到
深怕小孩(輸了人)
(這是我有病的部份)


照片真的讓勾起非常多的記憶

雖然是她(自己)慢慢長大
看起來也頗有成就
雖然有很多心酸包含在理面

大概頭腦的化學起了變化
小孩是惡魔也變得可愛

相信我
以前我真的很討厭小孩

當了媽
會懂得欣賞別人家的小孩
容忍自己的小孩

不包含在公共場合太GY太吵鬧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