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ending
來個衰狗事件下集好了

之前的故事多半靠口述
這次
這次
我親眼看見
而且我是發生意外的導火線
(再一次強調-本人深表遺憾)


那天天氣晴
冬至
中午回家吃飯

我+我ㄤ+小朋友+狗+狗媽

一路悠閒順暢~
推車給狗坐
小朋友用走的
走到累就小朋友抱狗
我推小車



很威風吧
下一秒
到了十字路口
因為快變燈了
老娘加速起來

說時遲那時快


飛了起來

早餐店的老闆也尖叫起來
大家都叫了起來

主人就在他掉在地上滑壘時
一把抱住

天呀~
(再一次強調-本人深表遺憾)

差點我要跟我ㄤ離婚摟
姓周的卷卷差點被我謀殺

(再一次強調-本人身表遺憾)

我過了這個馬路整個人頭皮發麻全身起毛

(再一次強調-本人深表遺憾)

我要去收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