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乾為敬
祝大家happy new year

2007年過23小時馬上就到了
來各2006年的回顧一下

今年我最有趣的作品
就是這位嬰兒

昨天同學問我會不會後悔生孩子
我說不會

反正自己生了就知道那種快樂

就像有些媽媽一直拿兒子女兒的照片現給大家看
我也不解
現在我很了解

哇哇哇
自己也變成這樣的人
每天常常要寄個小孩照片硬要大家觀賞

今年我變有耐心
但不代表不爽的事有變少

不爽的鳥事一直繼續
就像敏感過敏的體質很難改變
搞不好容易動肝火的源頭是我業障太深



2007你來了
我向你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