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年熱血跨年計劃
北部推薦達-我ㄤ周阿舍

哈哈!大家可以買來看看廬山真面目
局部放大




本來藝名:周阿舍(採訪記者說這樣不夠有氣勢)
所以藝名:Chou Asia(呵呵!!)
照片我幫他精心打扮過
我特地去買



酷不酷
又被打槍
算了~
正經的人可信度比較高是ㄅ!

我ㄤ連跟小孩說故事一本正經翻書講
都被女兒質疑亂邊亂講
切~

我還是熱愛搞笑的專業形象




話說祝大家2011年來的那一刻都是平安幸福
不管是睡覺還是要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