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葉媽說我今天早上穿這樣來時
裡面沒有穿內褡褲
覺得夠長

後來被我先生制止了

你甲我當來
說你穿這樣謝市謝正(台-非常丟臉)



哇~~~~~~~
後面整個開岔

如果這樣出門應該很受注目的ㄅ!!

我的101個朋友這位我最佩服他的風格
她很跟的上(現況)
她已經是阿媽了
跟我媽年齡一樣
風格鮮明(加50分)
一樣愛豹紋

還會告訴我一些(婆媳禮儀)
雖然不見得做ㄉ到

反正要遇到好同事真的是一件重要的事



買了T恤
他說太男生味
就自己開始下刀了

800元下手的豪氣!

穿衣服跟品味真的要找知音!

不然就是被認為亂搞~

我們的先生都怕我們謝市謝正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