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兔子還真醜
算了~
重點是這盒(珍珠)質感的衛生棉條

我似乎感應到我同學要去美國
打電話給他過幾小時就要出發

我要買這個........
華麗的珍珠質感導管型棉條

快出國同學說:台灣不是有賣
(我想:怎麼遇到這種很黏皮厚的同學)
我說:沒有
台灣只有((手指))用
呼~~

所謂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我之前覺的日本ㄉ嬌聯就很不賴
這更讚


之前用過這牌的紙導管非常(卡)
所以真的是多用多比較

說多好用也不見得買的到遇的到
只是隨緣推薦

有機會試試摟~

ps.台灣只有獨賣市場
因為那是侵入物必須非常嚴格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