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東路
我從基隆到台北認識的第一條路
幾十年
就是這樣

今天的它
很不一樣
因為我是一路哭著
所以
他更迷濛
更閃亮
就像這樣



也沒甚麼
最近就是無力
尤其是爸生病之後
覺得
人生是一件無法掌控的事

還有一些別人認為的雞毛蒜皮小事

或許我可以出一本
人生難關一百回之類
以前聽別人講
覺得很好笑
不爽的就說出來
咍~
我跟不熟的人就是無法直說
我先生跟熟不熟的人都不直說
那老娘要直接挑戰公權力嗎
父母不會跟自己的小孩計較
我是甚麼東西
要求很多的媳婦

馬的
EQ低的人
是無法成功的
不要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