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任務是甚麼
需要這麼精細的工具




想擁有捕蠅草的雙眼~

我不會貼假睫毛
上次差點把自己雙眼給弄瞎

我看還是交給專業

預約了






我用了8mm-12mm假睫毛
用了比較((高級))黏著劑
所以比較不薰
我幾年前接過一次好薰眼淚直流



接好了~
休息一下等黏著劑在乾一點





大工告成~
非常滿意
而且不會太誇張

算是小捕蠅草~
哈~~~~~

回家我小孩一直看我
還說我的眼睫毛好短
麻媽怎麼辦~

哈~~~~~~~~

我說~那會你很美
你才三歲耶~



接睫毛詢問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