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ㄤ常說
人就是要認命
順勢而為

這是廚房本質
我硬想要在這兩個洞做文章
學人家鑲一個系統櫃裡的划軌架

不妙ㄉ事.........
發生




卡住~
嗚~~~~~~~~~
還好啦~
整個往下移
刀子/沾版都應該塞的下ㄅ
這樣就沒有下層了~
或者很扁小的一層


這櫃子跟鐵架都是在網路訂購
感覺很滿意
還好沒有被騙~
因為圖片跟真實物好失望非常多次
這次每天都太熱
直接網路給他買下去
順便提一下這威猛的冰箱我婆買的~


希望6.70年代家具給我一點新感受
我下如此重手
很有石膏感~
小昭有情相挺會切白大里石給我
殊不知原本拆不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