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一件離奇事件
豬腳到處都買不到
豬腳便當還不到12點也沒了

聽說
是聽說的
昨天是一年之中(補運)的最好日子
準備豬腳麵線/10個金元寶.................................
去住家附近土地公廟拜拜
吃下去

嫁出去的女兒也要幫父母添福壽
買豬腳麵線給父母吃
我星期日就買了
但聽說論潤5/15的時辰最好

想說也買給公婆一點小小心意

結果
媽呀~
基隆的豬腳紀
排成這樣
我就打退堂鼓
套一句我先生說的
如果辦不到連說都不要說
免得丟臉
幸好我太低調
星期二看完醫生的空閒時光就在基隆-台北的高速公路上消磨
不會有人知道我在車上放空是一件超棒的事
從高中到今都是如此

今天我們葉媽(會計)
還沒吃到心繫豬腳
鬍鬚張訂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