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友人聽到一句話
我想要跟你變成朋友關係
彼此冷靜
好熟的台詞
不管是電視劇我週遭朋友還是老娘我
都聽過這樣氣人的話
SO
人真的是很多模式超相近
台詞一樣外

更氣自己還有那麼一絲希望的等待
接下來求神問掛
嚴重的想死

但是回過頭覺得自己真是利害
像是人生有很多考試題目有很多關
都是申論題啦(不是對跟不對)

我已經過到結婚
接下來生子這一關~
我會努力
你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