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網拍
是最近要拍妊娠最終回的大肚照
所想ㄉ
去買ㄉ衣服

連店員都用一種不屑
你穿不下的眼光看我

氣勒

我孕婦不能穿短版公主袖牛仔外套ㄇ

我就是要((露出非常大的))肚皮
不然幹麻買這麼短

孕婦拍照不露肚皮
穿很寬的衣服
這樣我沒懷孕放顆枕頭也是可以拍呀

一定要拍到(肉)



還有一點
線條
怎我有時就這麼變態

每件衣服都是條紋

有一陣子包包都買點點

我也搞不懂
有時就是鬼迷心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