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生日ㄉ蛋糕
是附餐呦
有人問我說
我生日怎過呀

我說就平淡過呀

我從結婚就平淡過呀

這到不是結婚才變這樣ㄅ

應該是
年紀

HAPPY OLD ONE YEAR
沒這種文法哩

哈老了一歲的高興~
越來越不怎麼高興

KTV的新歌應該只會一兩首
電影好像沒值得我去看
去參加演唱會我看沒有一首我可以跟ㄉ
舞台劇總是沒票了
才想去

所以就是老了一歲~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