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民族的救星
誰是世界的偉人
又是燈塔的

我小時後真的覺得是耶

我升旗從幼稚園開始升旗
這些歌比流行音樂更震撼人心哩

軍歌比賽到底是為了甚麼
愛國歌曲比賽現在想起來
還真是另人起雞皮

某時候
所有認知
一下瓦解

還好我年輕
忘記
還有新的偶像

但那些老人家
你要他相信誰

我之前有一個工作是去繯島拍二二八跟民族救星父子檔

還好我跑了

不然來不及趕著時代的變遷

有人問
你之前做過甚麼偉大創舉


拍民族救星父子檔

有誰認識民族救星父子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