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半夜四點你在做甚麼?

我在畫畫~

這不是甚麼案子~
也不是甚麼靈感
是一個隨口的承諾

昨天去同學家玩
我小孩要人家的東西
當然!這是要不得的行為
而且一次也不能讓她得逞

或者她想睡鬧了起來
一直要這個有臉的煙盒
最後我說我畫給你好了~
她說一定呦!

半夜~
我兒就邊哭邊叫醒我
幫她畫
我說明天~
她:不可以!
我:.....
我:只能一次~



兒:不對!不對!
我:是那裡不對!
兒:臉!臉!

我:最後一次



兒:大哭~不對

我:我就叫我ㄤ幫他畫~氣死我~X!



馬ㄉ~要綠色畫!
兒:臉!臉!

XXX



最後剪給她~滿意ㄉ睡著了~


全部都是我躺著拍~

我只能說媽!有人比我還怪!
我: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