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是要來告解一下
跟奸姣一下

話說星期六
整棟樓中元普渡

餵晚奶昏睡到快兩點
有人敲我的門
((管理員打電話說要開始摟~))
二話不說馬上到客廳
把所有貢品往下搬下去

搬ㄉ同時
大姑((我感冒不能幫你))

三姑((抱著他ㄉ愛犬))
三姑((還有甚麼要幫忙的!!))

你覺得我會說甚麼

貢品擺好
在衝上來刷牙洗臉一番

再下樓
大家都拿香唸唸有詞了

咳~

好兄弟你們要原諒我吧~
我一共衝了好多趟~

怕小孩隨時哭!

ps.1這時候我才是((戶長夫人))
ps.2我建議你們不管是不是財神~我們都心存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