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四各月了
喜歡側身
有時
會趴了起來
依依嗚嗚的

紀錄一下
腿部的縐褶感(口愛)



快變成小玉的爸爸

最近
以前鄰居小朋友跟我msn
說他父母觀念偏差(笑)

要她唸商科
(從小就是美術班)

我說
我喜歡有靈魂的有生命的東西
做會計作帳
只要做對了大家都是一樣
數鈔票
每個人答案也應該會一樣

設計每個人出來東西都不一樣吧

就如同手機千千百百種

你媽不是很愛LV
你說誰會聽過LV作帳的好厲害
設計師才是王道

他說
當我小孩一定很棒

哈~

我的嬰兒被抱著
告知
以後要賺大錢
跟姑姑一樣
我當場真的傻眼

我希望我的小孩
不要跟誰一樣

自己想做甚麼
最重要

個性討人喜歡+幽默+有寬容力(我沒有)
我在乎的是思想

((我覺得商科沒有不好啦~唸商科的朋友別生氣!))


我是一個心靈不匱乏
物質很缺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