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
就是愛拍
不管是拍自己或別人
有感覺就愛.....拍

那天
你們在討論照片
每個人拿出自己最新的photos跟大家分享心得
照片是一個偶然
每個人遇到的一個偶然畫面

光圈/速度/遇到的是甚麼

我是不太管你遇到甚麼條件
我遇到是甚麼天氣

因為每個人腦袋不同
遇到的東西一模一樣
也不見得產物相同

我沒有去過優美聖地
我就拍不出優美聖地
但我有我的優美聖地

(我大概瘋了)
星期日要去拍婚禮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