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第一次可以把女人我最大看完
因為我是(素)人
我只看我想求知的一些服裝
至於眼妝.什麼的看看就算了
因為練習才是王道

哇塞!真是嚇死我!
這些電視綠葉人豁出去
600公克填充物.內衣厚度到<1.5cm
奇觀呀!
塞3個隱形胸罩的ann(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很立體!好厲害的堆疊概念!!

意志力這麼堅強!

最近孕期到近6個月
胸漲到有點暴

要我做何感想嗎
上帝把你關了一扇窗
會開啟另一扇窗嗎

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