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
我想結婚的每個細節都受到新人們的重視

我也很重視每個讓阿舍拍照的新人
我不是畫面建構者
但我希望可以藉由編排輸出品
讓大家都留下美麗回憶

我的訂結婚照片是經過很多人收集來的
沒這麼有系列系統

當初
我還不知道有婚宴攝影這檔事
真是孤陋寡聞

所以現在不管是生兒育女
都要問
小到一個奶嘴品牌
大到生產過程準備
一些哺乳衣購買

都..........都要問
這些先知們
比我先體驗生活的這些人~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