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
真的可以演一下內心戲

最近我心理諮詢(算命)結果粉妙
報告一下
虎落陷坑
否卦
有沒有聽說否極泰來
那個否
就是現在是最糟

哈哈哈
整個黑了一盞燈打向我

我實在是....

有一件很妙的事
我案子送快遞都請我宣同學幫忙
因為公司有簽約會有折扣

這次也跟往常一樣
宣同學忘記跟會計講快遞私件

那位會計盡忠職守
連打了三天電話去快遞的收件人那做詢問
我的案子總編覺得這件事傷害到他的客戶

要我給電話
他要去質詢那位會計
這樣欺負人
而且查件不是這樣的方式跟口氣
還要問他們公司老闆
員工是怎樣訓練

厚厚~~
這件事到此不知道看懂不懂

反正
我必須跟我宣同學道歉
因為他讓我方便

事情遷扯好多人~

馬的
送件也可以這麼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