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一切經驗一定要自己試了才知道

針筒/量杯/湯匙
我灌藥心得最近覺得量杯不錯
針統不小心會有摧吐效果

量杯卡著嘴一飲而盡
敬酒不吃吃罰酒(好冷)
湯匙隨便她亂揮~就是會少了0.5-1cc

最近......
我孩兒星期六下午開始發高燒
急診一次
星期一下午開始好轉變成流鼻水跟咳嗽

第一個唸頭
倖好不是我帶她做(公車)到基隆
才開始發病

家裡的大人也開始有小症狀
還好也不是我

反正我覺得做人做到這樣
我已經有個底
(我也有些決定)

快樂跟痛苦指數的拉拒
誰勝出我就聽誰的

2008年七月18日颱風的隔一天
叫我別坐公車去基隆

是呀~

我是因為小孩真的咳嗽+流鼻水+風雨
絕對不是不能坐公車這檔事

小孩保護的太好抵抗力會不好
長大了壓力不會處理

我是EQ不好
但我很勇於面對我的人生的所有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