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的世界我真的不懂

我被委託去PARDA買.......(反正就是商業機密)

反正就是正大光明東摸西摸
我們是貴客
有高級氣泡礦泉水
(好像只準備2杯)(有三個人)
大概以為我是外勞吧
哈~


限量的手繪包一件一件拿出來
摸一摸
就是摸一摸

服務人員女的都挺高的
男的服務員都挺GAY的
(GAY-都很品味)(不要抗議)

高級玻璃櫃上的熊熊系列皆不買
只是擺著

我試帶了墨鏡
真適合我

像蒼蠅般的詭異又迷人


------------------------------------
最近眼力不好用最短ㄉ時間完成這個拼貼巨作
不要嫌棄拉~

看看就好~

現在還在想那隻墨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