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帶小孩過了兩星期
似乎自己的耐心好一點
包容力好一點
(當然是小孩的部份)
昨天才驚覺上星期的部落格只寫一篇
代表
時間掌握很沒效率

昨天跟弟去吃飯
上菜上到沙拉
就接到第二通電話
哭不停
哭了一各小時

我打包
趕回家
結果在我回到家前10分鍾好了

這.............
算了

我應該更客觀點
不要當一個一直覺得
小孩子沒有我就不行的媽媽

照片本來7月7日滿三個月要放
不知不覺又過了十來天

喝~


有人不知道我在拍小孩ㄉpolo
在補上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