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金雖小(台語)感謝台語粗俗的這麼貼切

我的包包裡這麼多東西
雖然我不是明星我還是要硬說給大家聽

有-
一把雨傘
一個米奇票夾
一本手寫PDA
一本叫做起(秘密的書)
一支手機
一件衣服
一罐防蚊液
一瓶手部消毒水
兩大把鑰匙

我的錢包就是消失了

我到巷口的7-11才發現

馬的

真的是金雖小


今天走過的路走過一遍
去最後一次拿錢出來的7-11
去店裡看過一遍

家裡在叫車出門
伺機應該快被我嚇死
我應該就是這種臉ㄅ



7-11第二天打給我
說監視器確定我有放進大包裡

我想了想真的太妙
包包沒有破洞
東西這麼多小偷是怎麼撈的

公車我是有位子

晚上比較妙的是有一對夫婦
是那種跟DORA一樣的人種吧~
一直跟我問(BIG Chanel !BIG Chanel !)
我說jest ther!!!
哈~
而且一直拿很貴的問我問題

但我覺得我當時也不覺得奇怪

反正我ㄉG開頭的錢包消失在我的生命理
值得慶幸的是他是GUESS不是GUCCI

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