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都在懺悔
要過的很健康
早起的生活
健康的飲食

誰知道
看到早上的陽光
把我的熱情跟藝術細胞殺到金光
該交的交走
其餘都是多想

早上我座在這
因為還沒睡
眼睛裡的血絲跟暈眩
告訴我半夜的想法留給半夜


終於
你跟他的故事算是有了下一章結
終於承認他老早跟你說分手
只是你沒承認
所以這半年來msn都是在鬼打牆
算是自言自語的心靈諮商
多半歐.嗯即可

分手說好大家都是朋友
這真是個屁
說了一句
或許有機會.......
大家永遠不知道以後的事........

我想感謝那些絕情的人
讓傷心人的朋友
陪伴少了一大截
那些糾纏不清人的朋友也要跟著痛罵
(不想聽好像不道德.聽了也是浪費時間)

所以絕情一點的人
我給你一個讚

傷害降到最低
當面說分手吧
寫mail
發簡訊
都好孬

一次說清楚
徹底的說
不用在msn.不用臉書邀請對方玩遊戲
免得好像都是機會

或許像病毒會發作難過
過了就好

下次的病毒一定會產生抗體
是吧!

我這家庭主婦生活很平淡
每天都要品嚐自己的手藝有沒有進步
小孩得觀念對不對
咖啡跟牛奶的比例
母奶夠營養嗎


風花雪月
嘖.............

人生的事
你現在的課
修的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