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底是有沒有需要條件
很清高的說就是愛呀
很難解釋的
所以是愛

呵~

我從左邊走過來
你就直直騎腳踏車撞過來
幾萬分之一
撞到就((愛))到
不然就這樣錯過了吧

****************************************************************

你去相親
我說怎麼樣勒
你:學歷高/住台中
如果結了
她要搬來這樣會很麻煩的或者她不願意

我:你想太多
我想你還沒找到一個剛好撞到的人

交集
欠一個有交集的人

或者人生有很多個交集
最後都是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

****************************************************************

愛是有條件
愛還是要附出代價
愛還是一種叫做費落蒙在發作

****************************************************************

沒有好圖
請包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