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情似乎不太好
應該很沒有值得高興的事

我常去串門子的兩個地方都改朝換代
書店
整披朋友離職
今年聖誕節
我也不用去做聖誕樹了


hair salon
也改朝換代
............................

hair salon對有些人來說
就是心情不好會去的地方吧


這兩個地方

我認識一些很善良沒有心機的人
這些人離開這裡
我也算有點失落吧

我用一杯咖啡的時間交朋友
久而久之我不能少了這個咖啡時間的陪伴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ㄉ咖啡時光

..........................................
這台咖啡機的主人也消失在一股濃郁咖啡味
偶爾濃郁的咖啡味
他會出現~


註:我必須重寫一次好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