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不知道我對他真的情有獨鍾
(表情怎麼這麼欠扁)

我結婚也選在這邊拍婚紗
雖然說化妝師把我留還吹的硬邦邦造形不優
但我還是堅持我的婚紗要配我的單寧西裝滾勒絲邊!

小小張就好
怕嚇到大家


雖然我不是什麼土生土長的台北人
但小時候就對
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sogo/動物園/陽明山....也都是生活片段記憶

兒童樂園我記得小時候看到一個遊樂設施印象超深刻
是會飛的飛機在上面轉來轉去
好像沒坐到所以還在想(((殘念!!)))

美麗華也有摩天輪呀~
而且那才摩天是吧
但是就是有種跟它很不熟
它好遠好遠呀

雜貨店跟量販店感覺怎麼會一樣

中心德目:親近感的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