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又去採購一些東西

感覺我要出遠門

聽說妊娠紋後期沒有
應該就不會長

可是
我在預產期最後兩週跑出來

厚~~~~
氣~~~~~

麥姐說他用的牌子
是長出妊娠紋退費
這麼強
早知道就去買這牌


已*********經***********跑出來

他說他產後
用了((魔數很多天))更是厲害
橘皮都消失哩~

這次我把他的話當聖旨

一定要找到((((魔術很多天))))

哈~
康士美還大大推銷哩
但要先訂購
因為全省同步發行

哇~~~
連買消橘皮這種東西都大熱門

4月20到貨
我早就生了
而且我把這件事當圭臬
生完馬上塗

我的空窗期怎辦
我上網找了一下

不找不氣
氣ㄉ哩
網路有(魔術很多天)外
還便宜500元

雖然預購有送面膜
那.....那等於我買了500元的面膜


還有我的空窗期
我.....
算哩
追加一組

很鳥耶
註:妊娠紋看體質
當然還是該擦

也是命

我有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