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生日

今年
給自己的禮物有
一個香菇頭
LV蛋糕


預想圖

今天才下定決心想要LV蛋糕
打電話給同學了解了尺寸
下午都在割形版
割好馬上飛車送過去



到了白天就可以看到我的LV蛋糕真是期待

對了~這也是我送我公公的生日禮物
因為他提早一天慶祝
就遇到我的國歷

或許沒有人在乎是不是我的生日
但我還是很爽買自己想要的蛋糕~

(這是凱莉母親節的點子偷用一下)
等母親節我在割個CHENAI 或者COACH 或者 GUCCI


我ㄤ送我甚麼
他說前陣子殺紅眼的換季
都算是我生日禮物(兔皮大衣+白色背心+靴子)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