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蛋糕腿一軟
阿~~
我要咖啡底金色粉啦!!

我已經讓人印象停留很龜了
這次我沒有很堅持的口氣
只說你覺得怎樣比較好就好了

以後應該不會在說這句話運用在任何事情上



中午去吃飯的兔子米咕都比這可口勒
(應該會被我做蛋糕的同學殺了)
蛋糕還是好吃
而且很貴
同學的情誼只有九折

我訂了一個八吋跟十吋
自己低調的在外頭切了八吋
沒有蠟燭沒有許願
反正我想這天我媽比較慘ㄅ
(生了小孩的感想)

十吋的給公公過生日
當要切的時候
數位相機沒電

後~
真是夠了

十吋豪華多了說~

心得:
生日就是搞忙一點
不要惆悵
不要回頭瞻望
又是一條好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