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一直報導腸病毒
應該是說小朋友沒有去學校相互交流
所以就沒漫延起來
但還是要多注意衛生勤洗手

帶小孩去參加娃娃說故事現象畫畫的活動

我這遲到大王有小孩更是加倍
三點到四點
我到都已經三點四十分
加上新光三越娃娃車竟然是要預約借車
不是隨到即有

真她媽的累必了

預約後上樓又抱著睡覺的小孩拿車
先生拍活動

好呀
不給我借因為沒帶證件

服務員竟然叫我把小孩放櫃台上去拿證件

北七
怎可能

最後才讓我推車連同小孩放行


我小孩睡的很熟
然後我們出了新光三越才醒過來

8 對她來說應該沒有這回事ㄅ

新光三越 新天地A8館9F
有臺灣跟日本等國小朋友繪圖得獎作品可以去看一下
如果我是評審我不會選(大人)風格作品
但還有有很多特別小朋友角度的作品

wawa的部落格跟活動......
wawa新光三越活動紀錄......
好有氣勢的WAWA!有粉絲跟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