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隨性
因為約人看紙樣
他說一人走一半相約路途
中影文化城好了

好呀~
想一下還可以(順路玩甚麼)
故宮好了
就畢沙羅吧


我不需要講他的來歷...派別甚麼
知識家應該有ㄅ

我覺得非常有趣的是我觀察了3-4個解說員
解說員因為帶的人程度不同
說起同一張畫說法也差很多
跟鄉下阿伯阿媽就不用說那是面對甚麼河..德軍又怎樣...
說畢沙羅就是取材身邊的大自然....
而且有台語版的

另一組學生組就說起風格...德軍燒了他很多畫.....

我是跟我小孩說這邊有房子那邊有雞那一張有老虎.....

或者以為小孩不懂
但這種場面多去幾次還是有一些......有益的事

至少她沒有睡覺或哭鬧


談完印刷紙樣
休息下午茶時間

因為去故宮簡直是急行軍
輪流抱小孩
又是累斃了

就是要華麗的夢幻的



反正就是甚麼都不做的坐著
動動嘴
吃吃吃

只是小孩沒穿襪腳還真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