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ㄤ的同學家烤肉
有三合院

他們是用maill連絡
所以有出入買了兩份烤肉
超豪華雙份烤肉

一點都吃不下
熱斃了
小黑蚊也讓我快抓狂

但拍出來的照片
看起來還是超有趣好玩

應該是小朋友對新體驗總是覺得新奇有趣



他們自己也在煮飯
一個去拔菜
一個負責煮



這種感覺讓我想到小時的外婆家
但我不記得很熱這問題



那天真是累斃了

小孩可以直接下午六點睡到第二天八點
腳被咬的象紅色雲朵
頭也有兩各包



怎麼會尼~
我就是覺得很好玩





因為我太人工化
我沒辦法也沒意願脫下鞋玩樂

最近就是甚麼都很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