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時光出現不同的伴
越來越覺得這句話無耐跟真實

最近我竟然一星期那也沒去
雖然有些悶

但有小朋友的陪伴
好像也不會太落莫

最近一直想買些衣服給小朋友
但親戚朋友送來ㄉ這些衣服穿都穿不完
到底對我這是高興少開銷
還是有點失落要控制自己的幸福感的購買慾
(幸福感的購買慾:小朋友的衣服逛起來會特別有趣!小衣服真的特別口愛)

我還想買超級豪華的玩具
就是那種一大串掛在床頭讓小朋友看~
顏色跟樣式都好口愛~~

到底是自己想要
還是要讓自己得到一些甚麼

TV在討論有小孩的變化
頂客族說要去那就去那
少了情感的遷絆

確實
我去年體會死別的傷痛
所以我心理告訴自己沒有比這件事更震撼更沉重

小孩對我來說算是人生的另一道功課
就努力去學習吧

你會對另一伴好
也會想要有所回報

小孩
你就是會想對他好

但我也希望對他好不是控制他的為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