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school
最近我小孩好愛上學這件事
每天出門大包小包的
我跟他說人生上學是一件重要的事
但是開始上下去就沒完沒了
沒有你想的這麼美好
呵~~~~~
我也愛上學
真的!

我很愛跟小孩亂扯
上次他說他以後要帶玩具去學校分大家玩
我說也是可以
但老師會怎樣我是不知道啦~
他說為什麼
我就開始心理想著其實不要太超過我是無所謂

他二姑就馬上跟他說
阿呆
學校是上課讀書的地方
當然不行帶玩具呀
果然這才是(正常的大人)該說的正常話

我總是不能當一個堂堂正正常常的大人ps.今年暑假過了才要去體驗人生必走之路-GO  TO SCH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