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古德
大家都認識她
一個傳說中教科書上活生生的人

我ㄤ說要去拍她
還真想看看廬山真面目





還想說要不要畫一下紅毛猩給一下珍小姐
我ㄤ馬上說A死
是黑猩猩
你這個愚婦

切~


台灣國際珍古德協會理事長許主峯即將投入大新莊地區的市議員選舉
這是我同學的老闆請多多指教
台灣國際珍古德協會理事長這頭銜聽起來還不賴!


昨天下雨地上爛泥
狗主人把他放在包包裡
珍姐說可以把他放出來嗎
主人說:NO
珍姐還是给他出來了

我說麻~尊重.愛護動物珍姐是實踐者
跟怕髒的主人差粉多
這是一種感受
狗也感受到哩!



如果我要做一個環保愛世界的人就要找珍姐拍一下照
如果我要當一個清廉愛眾生的人就要找上人拍一下照
如果我要像一個華麗豔色的的人就要找埢川拍一下照(最後一個亂舉例)
內心話不用在意



低調的ㄤ拍到忘我還是上版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