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一下
這是給Ai的.
我比較重視鞋子跟包
衣服都麻穿便宜的穿
但是偶而也會變成鬼迷心翹的父母

小嬰兒都不會買深色貨路邊攤
深色是染劑跟皮膚的問題
路邊攤也不是不好是棉的比重
透氣舒服一點比較好

當父母有時就會考慮比較多
但我一直以為把屎把尿
未免也把父母寫的太偉大了吧


昨天夜黑的晚上
我真的把了一大把屎

吃宵夜習慣的我
餓意全消

大隻說他肚子痛幫他揉肚子
也就睡著了
半夜一一嗚嗚亂叫
慘案就發生了

詳細情況只能說這是屎上最震撼
最後我跟周先生都在廁所笑了
到達一整個境界
只能笑
還能做什麼

哈................................

當父母了才知道其中有這麼多奧妙之((觸))

之前
大隻說媽媽我幫你洗碗
摸到碗
說好油呦
就走了........

當時在廁所
我也好想走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