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在12月就預告要交換禮物
價值為200元

我實在太愛大創39元商品
買了這一推
雖說便宜但還是有一些我的夢想在裡面

我似乎就愛這些看起來心情會好的文具
一本畫冊/蠟筆/色筆/糖果/小小球拍玩具
童年就是這麼繽紛

說到吃到肚子裡的我有仔細看過雖然是39元
也是日本製造
蠟筆/色筆/玩具
因為不是標榜無毒
所以當然使用上年齡需好好注意一下



最近同學要去美國出差
購物慾望燒起來
準備了清單

Polaroid 馬上看輸出機
這是小裴建議我買的呦!!
竟然我ㄤ一口就答應
原來之前我ㄤ也有想買
只是當初可不是這種親民價格

COACH不用說了
這好像是美國土產
大家一定要來一下
我寫的價錢有點偏低不合理
當然就是要粉低才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豹紋我想應該6.7千比較買的到
隨緣...才是人生.才不會給託付者太重的壓力

CROCS
大家都知道網路上/路邊攤/菜市場
都有很便宜的
我研究結果是腳底
腳底的止滑面((專賣店))的都非常完整
路邊的有一個小小的圓點(應該模具的縮口處或者灌漿處)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反正這項產品已經退燒

因為這是天天接觸皮膚
時間有點長
可塑劑這種化學物質對身體不好
所以我不建議買假貨
蠟筆.玩具不是黏在身上我比較不擔心(上一件事)

本來想再來一雙雨鞋
怕被殺(體積太大算了)

好了
2010年即將過去
這是我的變動年
好孕的一年

感謝這一年所有的來來去去的相遇的人
2011年大家也能平安順利
卡片今年是農曆的
晚點給
呵呵~

我不會說愛你們之類的!
我只會說認識大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