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清涼呦~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一個人絕對吃不完這一大盤
如果吃完
應該超冷
又傷身

最近阿舍告訴我
有一種美食評鑑的筆紀本
明確表格讓你填寫~

真好奇
我有想買一本來試試

其實
是自從老爸生病
讓我有所感慨

沒味口的感受一定很痛苦~

我這人味口太好也是一種罪惡

如果我能把食物用心品嚐
真實記錄
或者更能體會食物本身美味

練習-
綜合水果冰
練乳把西瓜+哈蜜瓜+奇異果做個濃郁的調合
美味的草莓醬帶出初戀般的甜蜜酸滋味(好惡~)
((好像我形容的很老套~))
暑氣被水果冰配合恰到好處
冰涼跟水果愉快的飛起來
身體也得如同得到嗎啡的風癲在舌頭跳(耀)著


我應該會一直進步的形容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