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去做了臨時演員
坐在辦公室
讓外國客戶
覺得這家公司人多一點

我負責煮咖啡跟用行動電話打回公司
好像有很多客戶


一早
就去
今年冬天的第一個最冷天
咳~

就5湯匙咖啡+4刻度開水
就這樣
(心想這很簡單但我從來不記得這種煮咖啡低事)

等去接客人時
我咖啡也放了
水也先到好在旁邊等了

開始打電話跟同學我剛好在他辦公室附近
可以一起出來ㄔㄧ下午餐

宜芳~宜芳~宜芳~
叫不停
很煩耶

原來我公公
檢查了我的水壺刻度

3.8
不到4耶
(我真的想說I don't care /who care之類)
只不過濃了點
(單字會的有限~剛好會這句)

我只能說我公公真是(((((猴腮雷)))))))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