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mimisister之後
第二天我就去新光三越買防電磁波系列商品
其實早就想買
只是半信半疑
上次試了一家專櫃
完全行動電話格數沒有減少

這次又再試幾家吧
我想

我真不知道是不是來對時間
滿坑滿谷的人
坐電梯還要排隊
我只好做手扶梯一樓樓上

終於讓我試到滿意的防電磁波商品
大概是週年慶
感覺真的有便宜
做促銷都是整組賣
剛好我有缺壓
a托腹帶+b內衣褲一組價格都是防電磁波商品
c工作服防電磁波商品+d腹部防妊娠紋霜

買5000送500原來500還要排隊去換
後來店員幫我直接扣500
幫我換
真是體恤懷孕婦女

a托腹帶-
我當場試了一下覺得還真的有舒服了點!
腰比較不酸~
肚子輕了一點!
但有些不習慣~有點緊~

b孕婦內衣褲
不是我愛說
顏色好少之外
內褲穿起來應該快到胸部
孕婦內褲這麼高到底好處在哪~
(剛好有防電磁波高一點是比較有道理~
但孕婦內褲都超高~真的看到非常害羞~)
我都愛穿低腰

c工作服穿起來很像很像髮型設計師耶

d腹部防妊娠紋霜-
一罐那麼大罐
但一半都是瓶身~
切~
因為本人最近非常節儉
鋁箔打開時
順便把鋁箔上妊娠紋霜往肚皮擦

嗚嗚~
早上發現我肚皮上有被鋁箔刮到一條約長五公分
我真是豬頭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