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考慮
找一個秘密基地
專門做我的個人
人生不滿專用區

這樣
我也不需要增加我先生低負擔
因為我實在平常無故就氣了起來

或者
我只是無病呻吟

或者他需要隱私

他覺得
我跟大家說太多


它可是一個很重視隱私低人呦
雖然他不是甚麼有頭有臉的大人物

但我想我常寫完就MSN
厚臉皮給大家看
我也不知道這會有啥後果
因為這沒後果吧

後果就是我跟他常為這無聊事吵架

幫我想想
是要開放專區設密碼
還是另找新天地

真傷腦筋

對了
說一下這張圖
大家應該沒拍照生活就少了點甚麼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