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又不太爽
因為小孩衣服常被他姑姑批評指((叫))

第一天評語:怎穿的像丐幫幫主
第二天:這件褲子太緊摟
今天:這件褲子開岔怎這樣怪
(哈!姑姑自己買的嫌怪~那到底是褲子怪!還是為了說兩句而說兩句)

美國回來玩具篇-
姑:對我小孩說-你看我買的海棉寶寶
姑:對我說-你那隻(我有一隻海棉寶寶)該不會是假的吧!
我:那是我朋友從美國買給我的
姑:那麼小氣呦~那麼小一隻
兩姑戶看

我:幹~


任意:你道行不夠需要再進化!
我 :也是!
小型競技場一點挫敗不算甚麼

我的訓練師也剛好叫小志
(PS.不知道去看一下皮卡丘~我ㄤ的名子有個志)
小志說我的正面迎擊能力很強
要加強一些拐彎的(摳洗-台)本領

我會加強的

而且老話一句
我一定會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