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
我小孩住院
因為感冒引起氣喘+肺積痰

不知道是我神經大條還怎樣
有的母親不是都會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我只是想
糟了

以後不可以很隨性的帶她出遊
要看天的臉色

氣喘是一個很富貴的病
越小控制的好長大比較不會一直發作

是該好好加強這方面知識

****************************************

我只有小孩手上塗麻藥有點難過剩下Ok啦

應該我又想到甚麼之前的事吧~

生 老 病 死 當然是人生都會經歷的事
也是人生必修課題

要用甚麼心情甚麼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