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隨性
連地址都不抄~
請同學到在告訴我忠孝東路延吉街ㄉ那裡
結果他電話收訊有問題
我在外面晃到想回家電話才來

好不容易見到同學那一刻
還真他媽ㄉ不熟
我不記得我們班有男生

原本是有別班的

後來行成當媽媽的一邊還沒結婚一邊

我發覺懷孕生子可媲美當兵話當年

整個場地鬧哄哄
我也忘了我吃了甚麼
只覺得鹹又渴

大家拿出像機開始拍團體照
我也知道
快要結束

上公車才知道快十一點

真是很奇妙的三小時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