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在路上走著走著
說他想上廁所
我們兩個在路上奔跑

一個芥末黃的人閃到我了

威~
我叫他
我:我小孩
芥末黃:不會吧! 少蓋~
我:給我聯絡方式~快!!!我小孩快(( 剎))出來
確認電話會通就奔跑開了

想著
那我們已經少說4-5年沒見

真不知道是我是不是太需要朋友
總是會分一些時間做放空的聊天
(僅頻率相同者)
把小孩放給我媽
就隨著電話裡頭的指示

一個瘦長的剪髮工作室聊天
我們在窗戶邊聊了一陣
外面一就下著很猛的雨

在找尋五年的熟悉

芥末:我以為你會雲遊四海.到處看.你知道的麻.做設計不就是這樣~
我:哈!只有公司-家裡附近-娘家附近
吸收新知不就網路嗎
芥末:對面採光真好!你可以來開工作室呦~一個月7千
我:好吸引我呀~基隆方圓百里沒看過神麼設計工作室~我想想!

雖然雨一直在下
往下一個時間走去

認識方式是同學擺攤去湊熱鬧
認識這位芥末黃朋友
我同學擺攤只擺了2-3天
之後
晚上買消夜逛街亂走就會去跟他話家常

擺攤->當學徒->出師
那年他算是年紀大的髮妹
現在已經獨當一面哩!

過幾天去找他剪一下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